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实验室分析检测技术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5/06/26   作者: admin   点击: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上午,由湖南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湖南农业大学兽用中药资源与中兽药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八方世纪科技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液相色谱系统、液质联用系统在食品、环境、组学等方面的应用及气相/液相色谱柱的选择与维护”的学术交流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大成厅成功举行。本次学术交流就液相色谱仪、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及气相/液相色谱柱的使用、维护及其在食品、环境和组学等方面的研究应用,与校内外教学和科研单位的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和研究生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邬克彬主任到场致欢迎辞,并对合作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基于合作实验室开展的同类型讲座和学术交流将有助于提升校内师生在分析仪器的应用和维护方面的水平,促进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分析测试中心郑亚杰博士对合作实验室现有的色谱-质谱系统的具体仪器配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到分析测试中心作为湖南农业大学的公共分析检测平台在学校资产处和科技创新平台等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进一步加大共享力度,为校内师生及校外用户的科研工作和样品检测等分析检测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