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申报2009年BCEIA金奖的通知

时间: 2009/09/07   作者: admin   点击:
        
关于申报2009年BCEIA金奖的通知
关 键 词BCEIA 金奖 申报
 
各参展单位:
为促进我国分析仪器技术的发展和分析测试技术水平的提高,推动新型分析测试技术的产业化发展与推广应用,实现我国分析仪器的自主创新,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特设立BCEIA金奖,以奖励优秀国产分析仪器研制单位。
现将2009年“BCEIA金奖”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
应是本届BCEIA的参展展品;同时应是申报单位在近两年内推出的技术先进、性能优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已具备市场化能力的创新产品。
二、申报程序
1.请登录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网站http://www.bceia.cn
http://www.caia.org.cn/下载BCEIA金奖评选办法及BCEIA金奖申请有关表格。
2.申请单位须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
1)BCEIA金奖申请表
2)详细说明仪器性能、质量和创新点的申请报告(2000-3000字以内)
3)证明所申请仪器的技术指标先进、性能优良、具有自主创新等特点的支持性技术文件和旁证材料(如产品说明书、技术鉴定文件、发明专利证明、国际或国家颁发的奖项证明、权威机构的查新证明,实际应用效果证明等)。
3.材料提交
请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btyin@caia.org.cn,所有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份盖有公章的原件及5份复印件),以挂号或特快专递的形式寄至: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  邮编:100045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  尹碧桃  收
三、 申报截止日期:2009年9月20日(以邮戳为准),过期恕不受理。
四、请于2009年10月18-28日访问
http://www.caia.org.cn,   http://www.bceia.cn网站,以核对申报项目和申报单位名称。
五、 咨询电话:010-68512283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
2009年3月20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