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与美国WATERS公司联合举办色谱质谱技术讲座

时间: 2013/11/15   作者: admin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与美国WATERS公司联合举办色谱质谱技术讲座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与美国WATERS公司在湖南农业大学大成厅联合举办了“现代色谱质谱技术在食品和天然产物的分析研究中的应用及液相色谱使用和维护技术”讲座。来自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农科院,中科院亚热带所等单位的140多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学习。本次讲座由美国WATERS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包括了色谱质谱技术的应用和使用维护技术等专题,获得了到场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湖南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曾建国教授到场并致欢迎辞,他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通过同类型的讲座和交流不断的加深对于仪器的应用和维护,促进科研水平的提高。湖南农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在学校和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仪器设备和服务水平逐年稳步提升,目前拥有WATERS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单四极杆质谱(UPLC-SQD),Agilent液相色谱串联三重四级杆(1260-QQQ),Agilent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飞行时间质谱(1290-Q-TOF)等一大批大型仪器。
   
点击下载文件: